第八届青少年才艺表演圆满结束


2007年岁末,麋鹿林华人联谊会第八届青少年才艺表演十二月二十日在Elliot Ranch小学礼堂举行。本届才艺表演突破了以往,是历年来参加人数最多,节目最多的一次。

此次才艺表演首次设立两对中英文双语主持人,他们都只有十四五岁,风华正茂。四人均是第一次担当此重任,然而却表现不俗。黄恺琳和何展翔这一对沉稳镇定,落落大方。苏思理和杨荷搭档,诙谐幽默,笑料不断。两对少年主持人风格迥异,竞相生辉。

才艺表演是在孩子们“绸欢鼓喧迎新年”的舞蹈中拉开序幕﹔一群三到五岁小朋友们身穿蒙古族服装,跳起了欢快的“草原小骑手”;往年不曾有过的小男生组合,第一次亮相舞台,令人耳目一新;李诗弦和张舒元这两位五岁的小姑娘,稚声稚气的歌声让人忍俊不禁;一群少女表演的舞蹈<<走进西藏>&gt ;则慢慢掀起了雪域高原的神秘面纱;在钢琴老师陈宁宁优美动听的琴声中,十岁的何湾湾的一曲独唱<<隐形的翅膀>>,放飞了少女的梦想和希望;另外,何湾湾还用标准国语绘声绘色为小朋友们讲了一个童话故事<<没有牙齿的大老虎>>,她一人扮演若干个角色,学得惟妙惟肖,赢得掌声一片;十五岁的陈斐文的劲舞<<迷恋>>,激烈奔放,一面彩旗在手,舞得得心应手,出神入化,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在这次才艺表演上,钢琴、小提琴和古筝的表演仍是重头戏。整台节目高潮叠起﹐精彩纷呈。最后,由近三十个孩子参加表演的中国味十足的舞蹈<<欢乐中国年>>,把欢乐的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屈指算来,联谊会的才艺表演已经成功举办八年了。由最初的十四个孩子,到本届的上百位小演员表演了大小四十九个节目,成绩斐然。这跟会员们的支持是分不开的﹐特别是由著名艺术家何东、会长孙玛瑞以及赵薇、邓莉莉、何月媛、陈建军组成的才艺表演筹委会,更是注入了大量的心血。许多会员甘于做无名的志愿者,帮忙布置背景、搬抬音乐器材、拉幕、催场、维持秩序等等,忙得不亦乐乎。

才艺表演过后,联谊会为近期举行的麻将大赛、乒乓球及网球比赛的获胜者颁发了奖品。一些成人文艺爱好者也登台过了把表演瘾。

观看世界日报报道

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