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麦当劳优秀青年奖学金

“麦当劳优秀青年奖学金”旨在奖励那些即将进入大学的全美国的历届优秀高中毕业生。今年的“麦当劳优秀青年奖学金”接受申请以后, 麋鹿林华人联谊会(EGCA)的会员子女中有温洋, 丁思达, 王燕如三名2009年应届高中毕业生雀屏中选, 榜上有名!

丁思达毕业于Jesuit 私立高中。他自小酷爱音乐, 不但钢琴弹得棒, 还是学校乐队的首席小提琴和歌手不断参加各种巡回演唱会。多才多艺的丁思达对电影制作也充满了兴趣, 他即将进入加州大学圣地牙哥分校学习传媒专业, 去圆他的艺术之梦。

温洋毕业于麋鹿林学区的 Franklin 高中。他成绩优异, 在年级名列前茅; 同时热心参加各种学生会和俱乐部的活动。他已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经济系录取。

王燕如在私立的 Lutheran 女子高中是年级排名第二的姣姣者。她不仅学习用心, 还喜爱音乐和戏剧, 忘我地投入到学校剧社的编剧和演剧的工作中。她将到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去深造经济和音乐。

郑翔供稿
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八日

麦当劳奖学金获奖者

Aaron Ding 丁思达与麦当劳奖学金奖学金颁奖主持人史提文-瑞美勒孜合影
Allen Wen 温洋
Josh 王燕如和萨迦缅度市长凯文-詹森先生合影
Group
麦当劳奖学金获奖者合影:
第一排左四:丁思达, 第二排左三:王燕如, 第二排左十:萨迦缅度市长凯文-詹森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