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夏季燒烤敘會

糜鹿林华人联谊会夏季野餐会 热烈 温馨

吴肇荣 八月十九日报道


聚餐一角

一年一度的糜鹿林市(Elk grove)华人联谊会的夏季野餐会,于2011年7月30日(周六)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三时许,在该市Miwok Park举行,吸引了该会会员及家属、亲朋和其他人士160余人参加。野餐会以阳光、清风、绿荫、芳草为伴,集美食、交谊、玩乐、运动于一体。内容丰富多彩,气氛热烈温馨,让与会者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欢乐夏日。

Chef
会长陈建军博士(右一),叶鸣紫秘书长和薛良教授夫妇(右三和二),孙玛瑞副会长(右四), 和会员黄志荣掌厨烧烤。

糜鹿林华人联谊会成立十多年来,通过定期举办聚餐、康乐比赛、表演、讲座、郊游等活动,活跃华人同袍的生活,凝聚人气,促进彼此的了解和友谊,使该会业已成为该市华人同袍的欢乐家园。在其众多的活动中,一年一度的夏季野餐会,是其经典的保留节目,颇受会员欢迎。

Food
餐桌上摆的食物琳琅满目。

是日一早,会长陈建军,付会长梁建华、孙玛瑞,及众理事和义工,就到现场布置、操作,忙上忙下,乐在其中。联谊会提供了美味的烧烤、主食、饮料,会员们又自带各种佳肴。食品桌上摆满了各地的特色菜,琳琅满目,美不胜收。餐后,付会长梁建华代表理事会宣布了今年理事会改选结果:陈建军任会长,梁建华和孙玛瑞任副会长,叶鸣紫任秘书长,詹涛任财务理事,高婷娟任后勤理事,黄长志任体育理事,袁敬任文娱理事,梁宝安任老年活动理事。接着有儿童游戏打糖果木乃伊(pinata)。青少年和成年人在草地上打排球。三时许,大家依依作别,互道祝福和再见。

Children Picking Up Candies
孩子们在地上捡掉下来的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