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九年度会议

2009麋鹿林华人联谊会(EGCA)年会于六月二十日晚在 Elliot Ranch 小学礼堂隆重举行。一百多会员兴高采烈地带上各家的拿手好菜前来聚餐,理事会还从酒店订购了十大盒美味佳肴。晚餐丰盛,气氛祥和。年会主持人文艺理事郑翔宣布年会正式开始。

会长梁建华博士和副会长怀涛博士亲自为第二届乒乓球赛冠军和第二届羽毛球赛冠军颁赠奖杯。第二届乒乓球赛男子单打冠军丁丰, 混双冠军罗东民和丁丰上台领奖。第二届羽毛球赛男子单打冠军庄卫, 女子单打冠军高婷娟分别获得精美的奖杯。

晚餐后,会长梁建华博士作了精彩的年度总结报告。她综述了过往的各项文艺和体育活动, 理事会通过这些有意义的活动不断增进会员们的友谊, 丰富会员们的业余生活。随后, 财务理事梁惠民作了年度财务总结报告,理事吴柄威担任国语翻译。在联邦和各州, 郡, 市都面临财务危机的形势下, 理事会既能把活动搞得红红活活, 又能保证收支平衡, 赢得了会员们的热烈掌声。

秘书长赵微和总务长黄东子负责组织下一届理事会的民主选举。会员们积极提名理事候选人, 踊跃投票, 充分体现了民意表达了民心。

今日风清云淡, 今夜花好月圆。会员们放开歌喉迈开舞步, 尽情地享受着karaoke, 享受着友谊和欢乐。麋鹿林的明天会更好。

郑翔供稿
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