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三位麋鹿林华人联谊会青年获麦当劳奖学金

麦当劳奖学金是麦当劳基金会面向全美高中毕业生颁发的继续深造奖学金。今年,我会有三位青年获得了麦当劳奖学金。他们是:都荣都,李欣敏,和钦昭宸。

今年的沙迦缅度地区麦当劳奖学金颁发仪式于六月九日在州府大楼北面举行。州参议员Dave Jones和一些当地的政府官员参加了颁奖仪式。沙迦缅度地区麦当劳基金会会长Mary Liu主持了颁奖仪式。作为该项奖学金联合赞助团体之一的麋鹿林华人联谊会,由副会长梁建华和秘书赵薇为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都荣都毕业于弗兰克林高中(Franklin High School)。他在毕业班600多名学生中排列第六名。他是该校的合唱团团员。在毕业典礼上,他与另外两名男学生演唱的美国国歌轰动了全场。今年秋天,都荣都将赴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学习电子工程。

李欣敏毕业于Laguna Creek High School。她是该校著名的火箭队成员。该队去年在国家宇航和航空署 (NASA) 主持的青年学生火箭比赛中获两个第二名。今年秋天,李欣敏将赴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学习机械工程。

钦昭宸毕业于弗兰克林高中(Franklin High School)。他在毕业班600多名学生中名列第一。多才多艺的他,不但学习和体育双优, 还关心社区。在去年大选之前,他和联谊会的一些成人一起,挨家挨户敲门游说帮助拉选票。钦昭宸是弗兰克林高中奥林匹克数学和科学竞赛队队长,曾获得多项团队和个人的比赛奖。今年秋天,钦昭宸将赴宾夕法尼亚大学学习。他已被该大学的沃顿商学院和理科学院联合录取为攻读管理和科学双学位的学生。

梁建华供稿
二零零七年八月十日

麦当劳奖学金获奖者在领奖时演讲

Randel Venna Josh
都荣都 李欣敏 钦昭宸
Group
副会长梁建华(右二)和秘书赵薇(左二)和麦当劳奖学金获奖者
都荣都(左一),钦昭宸(中)和李欣敏(右一)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