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CA 青年领袖平台

华人联谊会近期决定成立“EGCA 青年领袖平台”(EGCA Leadership Platform),为联谊会家庭的孩子们提供培养领导力的机会。

以联谊会作为组织基础,联谊会成员家庭 7 年级以上的孩子可向联谊会申请加入 EGCA Leadership Platform,在平台内成立联谊会下属的、由孩子自主领导的俱乐部,并在联谊会内部招募俱乐部会员。俱乐部主题或活动内容须是正面、 健康、有积极意义、对社区有帮助的。

几年前联谊会的四位高中生曾成立数学小组, 给联谊会的孩子们义务教授奥数,深受孩子们和家长们的欢迎;去年又有两位高中生成立了“扯铃俱乐部”,免费教联谊会的孩子们玩中国传统体育项 目——扯铃。联谊会 7 年级以上的孩子们个个“身 怀绝技”,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项目,孩子们可以发掘自己的特长,带领、教授联谊会的小孩子们一起活动,回馈社区。

愿意加入“EGCA 青年领袖平台”、在平台内成立自己俱乐部的会员家庭,请向联谊会理事会申请,说明成立俱乐部的主题、发起人、具体活动方案等,经联谊会理事会讨论通过,即可成立。

联谊会可在每个周五晚上为各个俱乐部提供活动场地,酌情收取少量费用。若要租用联谊会场地,各俱乐部需提供预期活动时间,再由联谊会统筹安排。该项目联系人:儿童事务及文艺理事–窦寰宇,联系方式:douhuany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