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鹿林华人联谊会“COVID-19 募捐活动”

麋鹿林华人联谊会会员们、 麋鹿林市及沙加缅度地区的华裔社区居民们:

美国患新冠病毒(COVID-19)的病人数字截至目前已经突破10万,现在加州各医院急缺医疗防护用品,而因为新冠肺炎的流行而导致工作、生活受影响的民众也越来越多。为了给战斗在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雪中送炭,同时帮助生活受困民众,作为麋鹿林地区最大的、有二十多年历史的华裔非盈利组织,麋鹿林华人联谊会现发起募捐活动,号召各会员家庭及社区广大居民积极捐款。

华人联谊会将用捐款购买符合美国FDA标准、 沙加缅度地区医院同意接受的医疗防护用品,捐献给沙加缅度地区各医院医务工作者。捐款如有剩余,会用于帮助本地因新冠肺炎生活受困的民众。

各善长仁翁欢迎以支票或 Paypal 网上捐款 :

— 以支票捐款 ,于3/31/2020(下周二)之前寄至华人联谊会,联谊会将于3/31晚上7:00下单订购医疗防护用品。
— 支票抬头:“EGCA Foundation”;并请在支票上写明用途:“COVID-19 donation”,以方便专款专用。
— 支票请寄给华人联谊会理事詹涛:Tao Zhan, 10145 Futuro Ct, Elk Grove, CA 95757

— 以Paypal网上捐款:把捐款寄至 elkgrovechinese@gmail.com
— 请选择过『家人或朋友无附加费选项』

如您对该活动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华人联谊会副会长梁建华,联系方式:916-688-7430,电子邮件:jhliang77@yahoo.com

谢谢广大会员!

麋鹿林华人联谊会理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