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的盛典 ──第十届麋鹿华人协会青少年儿童才艺表演活动报道

青少年儿童才艺表演

一年一度的青少年儿童才艺表演于零九年十二月十九日,星期六下午 2:30 至5:00 在麋鹿市ELLIOTT RANCH 小学举行。由何湾湾 , 梁怡文, 黄恺琳三位主持人拉开演出的帷幕,主持人陆续介绍26 个节目共44 位表演者出场亮相。演出的节目内容丰富:从钢琴、小提琴等古典乐器演奏到各类歌舞;从经典芭蕾到 传统的中国民族舞蹈;从讲故事到 首次亮相的 诙谐创意小品。在场的不少联谊会老会员禁不住赞叹:这是历次表演 中题材最丰富,节目质量最高和观众最为欣赏的一次才艺表演。

节日聚餐

才艺表演后的节日聚餐是联谊会的保留节目,也是各位会员倾谈联谊的好机会。当天有一百 多家会员的家人和朋友 带上各式自家好菜一起共进晚餐并表达对各会员朋友的节日祝贺和问候。学校的 小礼堂里洋 溢着节日的欢声笑语。

颁奖典礼

晚餐后,由联谊会会长梁建华和体育理事黄长志颁发零九年度麻将比赛和网球比赛的奖项。

麻将比赛:

第一名:张文缇
第二名:梁惠民
第三名:陈维章
第四名:怀涛

网球比赛:

单打 擂台 冠军:何滨
双打 擂台 冠军:杨春力/ 温重希

节日文艺晚会

下午小朋友们的表演精彩,晚上大人们的节日也不逊色。 文艺晚会由七个各自不同的节目组成。文艺晚会由陈建军指挥的麋鹿华人协会合唱队带头的两首歌曲开始。接着是晚会的重头戏 ── 由超过二十为会员参 与演出的小品:我爱我家。节目 充份体现 了我们麋鹿华人协会的宗旨。

联谊会会员的热情和兴趣爱好带给大家精彩的歌、舞和才艺表演;美食和节日聚会延续着中国美好生活的文化。麋鹿华人协会的这个节日的盛会给会员带来一个信息:携手同建美满家庭,幸福日子万年长 。

2009年EGCA儿童才艺表演和晚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