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麋鹿林华人联谊会基金会奖学金获奖者

章宇珩 (Wesley Zhang) 以 4.6462 GPA 从 Cosumnes Oaks 高中毕业,在毕业班里排名第二。他致力于学科学习,同时也重视参加各种各样的课外活动。在高中期间,他是 Mathletes 的联合主席、四年高中校网球队的成员、Cosumnes Oaks Wind Ensemble 的成员,是加州奖学金联合会 (CSF) 一名数学辅导员。他积极参加社区服务活动,完成了 300 多个小时的社区服务。他将于 2021 年秋季进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主修计算机专业。

张舒元 (Sophie Zhang) 毕业于戴维斯高中, 她是 戴维斯高中女性科技俱乐部副主席及网球队成员。 她同时毕业于旧金山音乐学院预科班,并曾在旧金山交响乐团青年管弦乐团演奏小提琴。 她的兴趣包括生物学、音乐和美术,打算在大学期间进一步探索这些领域。 她将于秋季进入布朗大学,主修方向待定。

吴瑞瑞 (Justin Wahby),17 岁,以名列年级前十名的成绩毕业于富兰克林高中。在高中期间,贾斯汀领导了许多俱乐部和组织,包括富兰克林音乐协会、MESA 俱乐部、国家荣誉协会、化学俱乐部、和挑战日。他还是学校网球队的成员。

在校外,贾斯汀是一位多才多艺的钢琴演奏者。他曾在旧金山音乐学院预科学习,也在地区、国家和国际层面获得了多项奖项。此外,贾斯汀在萨克拉门托青年交响乐团演奏了6年的单簧管。

贾斯汀计划在秋季就读斯坦福大学。他对学习经济学、计算机科学或工程学感兴趣。

袁恪存(Derek Yuan) 毕业于 Mira Loma 高中。在他的学校,他是政策辩论队的创始人和队长,指导众多新辩手获得参加加州和国家级比赛的资格。 他还是美国未来商业领袖协会 (FBLA) 的主席,带领他的学校在与北加州所有 FBLA 分会的竞赛中获得第一名。 尽管目前还没有决定专业,Derek将于秋季开始在哈佛大学学习,尝试法律相关的职业。

陈昭荣 (Wayne Chen) 以GPA第一名毕业于 Cosumnes Oaks 高中。他是一位活跃的音乐爱好者。高中期间,他多次参与大 Sacramento 地区、北加州地区、和全加州乐团的演出。昭荣和他的朋友也经常在社区活动或老人院表演音乐。他还是学校网球队和数学俱乐部的成员。此外,昭荣还是 EGCA 网站的管理员。他现在打算在康奈尔大学读计算机专业。

观看学生和家长们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