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麋鹿林华人联谊会基金会奖学金获奖者

甘亦平毕业于富兰克林高中(Franklin High School)。她是学校舞蹈队Fusion Dance Company唯一的一个4年成员,而且在高中三年级时担任了助理学生理事,高中最后一年时担任了学生理事。平平还担任了毕业班的学生会理事,并参加了学校领导力协会与国家荣誉学会。在学校外,她还参加了Elite Studio of Dance的舞蹈比赛队;而且还通过了加州钢琴老师证书考级, 在周末时教小学生弹钢琴。平平虽然参与了多项课外活动,仍能保持良好的学习成绩。尽管舞蹈队在过去四年中占据了很多时间,但她还是尽可能多地参加了进阶班(AP)的课程。甘亦平将于今年秋天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文学科学学院,学习分子与细胞生物学。


Darren Huai (怀宇铭) 2020年毕业于Franklin High School,将于今年秋天进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习航空航天工程专业。 Darren一直对计算机编程和航空科技比较感兴趣,他计划进入大学后能继续学习这方面知识,并把计算机编程技术运用到航空领域。四年的高中网球队训练及一年的高中游泳队训练,帮助Darren磨炼意志,塑造了他乐观向上的性格,同时培养了他的领导能力和亲和力。几年来,Darren积极参加社区公益活动,为社区服务数百个小时。


Aaron QuockAaron Quock 毕业于West Sacramento的River City High School 。 他加入了田径和篮球队三年。 除了这些活动外,他还自愿参加了APAPA,长城中文学校,以及其他组织和活动。 他将在2020年春季就读于加利福尼亚圣地亚哥大学攻读机械工程专业。 他加入美国陆军预备役新兵训练為期32周将会推遲圣地亚哥大学入学.


唐韵滢毕业于Franklin High School。在校期间,她参加了三年的数学竞赛队。为了帮助更多新移民的学生,她积极参加学校English Learner的活动和加入了学校的Link Crew。校外,她热爱传承着中国传统的古典舞。不仅自己成长,她更希望其他的小孩子也能接触多点来自祖国的文化。四年时间,唐韵滢的义工时间高达435个小时,其中大部分包括了在中文学校和舞蹈学院做T.A.。 这个秋天,她将前往加州大学圣地亚哥主修计算机科学,期待着发掘更多未知的领域。


Omar Wahby (吴鹏鹏)以全校第二名的成绩毕业于Franklin High School。他是高中MESA,化学俱乐部和音乐俱乐部的主席, 同时也是学校数学队和网球队的成员。

在音乐上,Omar担任Sacramento青年交响乐团首席乐团首席单簧管五年,也是旧金山交响乐团青年乐团成员。 他还参与了多个室内音乐合奏,并在一个名为“ Lifting Spirits with Music”的社区外展组织中担任定期表演。

Omar 将于秋天进入哈佛大学,目前专业还没有定, 他对数学或科学相关专业感兴趣。


夏先睿(Roger Xia)以全A的成绩毕业于戴维斯高中(DSHS)和旧金山音乐学院(SFCM)预科。他于多项国内和国际青少年古典钢琴及小提琴演奏比赛中数次获奖。过去的六年中,他一直是戴维斯高中和初中的交响乐团的首席。他八岁时加入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市青少年交响乐团(SYS),并于他在SYS Classic乐团的首个演出季中,以及他在SYS Premier Orchestra四个演出季的最后两季中担任首席。自2015年以来,他还是旧金山交响乐团青少年管弦乐队(SFSYO)的成员,并在最近的三个演出季中担任该乐团首席。此外,他还被选中参加2019年和2020年的美国国家青年交响乐团(NYO-USA)。除音乐活动外,Roger也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医学中心参与有关癌症研究的见习,他还参加了高中网球队的比赛,喜欢滑雪和练习中国武术,并且喜欢和朋友们一起打乒乓球和踢足球。今年秋天Roger将进入斯坦福大学学习,并将在那里继续探索他对STEM和音乐的爱好。


俞嘉琳毕业于Franklin High School, 并将于2020年秋季就读于Brown University, 主修应用数学。 在高中的四年中,她发展了各种各样的兴趣爱好,从而帮助她培养了对解决问题的热爱。 作为Mathletes的学生主席,MESA团队的四年成员以及Elk Grove Mathnasium的首席讲师,她能够将对STEM的热情超越传统的课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