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麋鹿林华人联谊会基金会奖学金获奖者

陈爱叶毕业于Sheldon High School。今年秋天,她将就读于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的生物学专业。在过去的四年中,她作为一名移民战胜了无数障碍。她的勇气使她获得了领导职位,如生物技术官,学生团体主席和连续两年担任游泳队队长。此外,她还专注于志愿服务。她通过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医疗中心和萨克拉门托中国天主教社区做义工来为社区服务。


出生于中国广东,邓淳在10岁时移民到美国。他即将在2019年入学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专修电脑工程和商业管理。启发于麋鹿林华人联谊会的团结友爱,邓淳希望回报社团,并且为社会做出贡献。


吴静怡毕业于 Mira Loma 高中的国际文凭组识部。她在顺利通过了6个的国际文凭认证考试 ,一门认知原理课,150 小时的创新,行动和服务社区和 一篇4000字的深层论文后,拿到毕业证书。吴静怡在高中期间参加了美国未来商业领袖俱乐部,这是一个商业竞赛的组织 。她最后三年被选为副主席,而且她还赢得了许多 地区和加州的比赛奖项 。除此以外,吴静怡还 参加了三年 Mira Loma高中的舞蹈马拉松俱乐部。她 在高中的最后一年 还 被选为联合主席,帮助为UC Davis儿童医院 筹集 超过6000美元的捐款。除此以外她还参加了高中的义工俱乐部 和中国学生荣誉协会 俱乐部, 还在 加州水利局 实习。吴静怡将在2019年秋季, 开始她在加州州立理工大学的木工程专业的学习。


张沁怡以全校第一名成绩毕业于 Sacramento Country Day School。她是校报Octagon 的主编。在她的管理下,校报Octagon 得到全国Pacemaker 奖提名。她热爱音乐。作为小提琴手,她是学校乐队主席。她也曾在卡内基音乐厅举办钢琴演奏。

她热心参与公益活动,是Lifting Spirits with Music 组织的积极成员。在过去的六年里,她花了近三百多小时作义工。在今年三百八十多万中学毕业生中,六百多个学生被美国教育局评选为US Presidential Scholars finalists,她是其中之一。

她将她的二个暑假花在Stanford 医学院实验室里进行干细胞研究。她的研究即将会发表。

今年秋天张沁怡将去Stanford 大学就读生物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