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麋鹿林华人联谊会奖学金获奖者

麦当劳奖学金

Eric Zhang
张聿风以前十名的成绩毕业于富兰克林高中。在校期间他参加了数学竞赛队四年,担任队长两年。他同时参加了游泳队三年,也是 Key Club 和 National Honor Society 的成员。他十一年级获得了全国AP学者奖。高中期间张聿风参加了各项义工活动,例如为本地的国会众议员 Ami Bera 助选和为麋鹿林华人联谊会的孩子辅导数学。他将于2016年9月就读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数学专业。 .

麋鹿林華人聯誼會基金會獎學金

Christina Chen 今年十七岁的陈兰自称是在麋鹿林华人联谊会的大家庭中长大的孩子。她参加过才艺表演,最先是小演员,后来做司仪,还帮忙拉幕。陈兰在上FRANKLIN高中(2012–2016)期间参加了学校的日本学生交换活动,接待日本学生水木森川到家里住了两个星期。陈兰跟这位日本交换学生学到了很多美国和日本文化差异。今年秋天,陈兰去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上大学, 学习生物科学,或者计算机学。
Tiffany Huang 黄玉彤于2016年毕业于在麋鹿林的Laguna Creek高中。她在高中求学期间学会并尝试了很多不同方面的知识。同时她在美术和数学方面培养了浓厚的兴趣。她从11年级开始参加了Sports Career Academy, 学到了急救的知识并常常帮忙照顾包扎学校受伤的运动员。在过去的四年时间高中其间,黄玉彤每年都得到优秀学生的称号。在接下来的秋天,她将会到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就读统计学专业。
/Kathleen Qin 钦昭琳以GPA4.69的成绩毕业于麋鹿林市Franklin高中。她在校四年期间作为学校女子网球队主力队员,为校球队首次进入高级赛区做出贡献。钦昭琳也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包括在国家荣誉协会和当地的一家老年中心做义工,并在帮助新生的Link Crew 团队担当领导。她将进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习统计学。
Melody Wong 王嘉慧以4.23 的平均成绩(GPA)在2016毕业于Laguna Creek High School. 她活跃于校园中的许多俱乐部, 例如National Honor Society, Key Club, Asian Club。她还赢得了许多优异奖(academic achievements, the Golden State Seal Merit Diploma Recognition, 和 IB Art Award 艺术奖。她将在今年秋季就读于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学习经济学和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