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麦当劳优秀青年奖学金

今年麋鹿林华人联谊会有5名高中毕业生荣获麦当劳优秀青年奖学金。

陈力毕业于富兰克林高中。他在读高四时担任过学校数学队队长。此外, 陈力还是该校游泳队队员。陈力将进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攻读商学。

范天娇以4.78积累平均成绩分数毕业于富兰克林高中。在校期间, 她参加了许多课外活动, 如学生会, 联系班队, 全国荣誉学生会, 科学奥林匹克, 全国日本荣誉协会, 和钥匙会。作为一名优秀学生, 范天娇获得了许多荣誉和奖状,其中有Wildcat优秀学生奖, 社区服务金奖(400小时以上),优秀大学预科生奖,北加州科学奥林匹克比赛银牌和铜牌, 优秀学生奖(学校排名前10名), 和校长荣誉榜等。除麦当劳奖学金外, 范天娇还荣获糜鹿林社区奖学金。她将进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攻读生物化学。

陆晓雪毕业于萨加缅度Country Day 学校。在高中的最后2年, 她是学校垒球队的左峰。陆晓雪将赴纽约上州的罗切斯特大学攻读商学。

才16岁的苏珊是富兰克林高中今年最年轻的一位毕业生。她是Fusion舞社的成员之一,也是钥匙会的历史学家。苏珊荣获了该校的优秀大学预科生奖和社区服务奖。她将就读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文理学院。

唐浩然毕业于Laguna Creek 高中。他是该校的网球队队员,还任日本文化俱乐部会长。唐浩然将进入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攻读计算机科学。

梁建华报道

2012年6月26日

麦当劳奖学金获奖者

Allen Chen
陈力

Tiffany Fan
范天娇

Lydia Lu
陆晓雪

Vanessa Su
苏珊

Kevin Tong
唐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