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麦当劳优秀青年奖学金

今年六月十八日麦当劳奖学金发奖仪式在加州首府大楼前举行。糜鹿林华人联谊会有四位高中毕业生获得麦当劳奖学金。

何展翔今年毕业于糜鹿林的富兰克林高中。自高二起,他就参加了学校的奥林匹克科学队。在2010年全州比赛中, 何展翔获得生态学的第一名和捕鼠器车的第一名。他还是学校数学队的四年老队员。在2010年全美数学比赛12赛中,何展翔获该队最高分。此外,他创立了该校的国际相棋俱乐部,并任会长。何展翔将就读于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大学攻读生物学。

黄恺琳今年毕业于糜鹿林的富兰克林高中。在校其间,她是该校合唱团的积极分子。黄恺琳将就读于戴维斯加州大学攻读环境科学。

苏思理以平均成绩4.73高分毕业于糜鹿林的富兰克林高中。他是该校钥匙会的会长和学生会理事。此外,苏思理是四年的游泳队队员和两年的长跑队队员。苏思理将就读于洛杉矶加州大学攻读政治学。

周圣嘉今年毕业于糜鹿林的富兰克林高中。她在该校荣誉榜上有名。周圣嘉在高中校队打水球,曾获最佳防守队员。她还获得该校的体育学者奖。周圣嘉将就读于太平洋大学攻读体育科学,专攻运动医学。

梁建华供稿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八日

麦当劳奖学金获奖者

Zane He
何展翔

Kaylin Huang
黄恺琳和三频道电视台新闻主播蒂尔菊瑞 .费茨派却克在颁奖仪式时合影。

Wesley Su
苏思理

Shengjia Zhou
周圣嘉和三频道电视台新闻主播蒂尔菊瑞 .费茨派却克在颁奖仪式时合影。

Group Picture
麦当劳奖学金发奖仪式集体照。糜鹿林华人联谊会三名获奖者参加了发奖仪式。他们是苏思理(后排左二),黄恺琳(第二排右起第六人),和周圣嘉(前排中手拿奖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