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麦当劳优秀青年奖学金

“麦当劳优秀青年奖学金”旨在奖励那些即将进入大学的全美国的历届优秀高中毕业生。今年麋鹿林华人联谊会(EGCA)的会员子女中有四名2010年应届高中毕业生获奖。他们是: 陈斐文﹑梁怡文﹑张俊朗﹑杨荷。颁奖仪式于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二日上午十点在加州州政府大楼正面广场举行。州﹑县﹑市议员﹑当地名人和麦当劳基金会负责人出席了发奖仪式。

陈斐文同学今年毕业于Pleasanton市的Amador Valley高中,成绩在680多名毕业生中 名列前十。陈斐文从小酷爱文学写作和舞蹈,现任当地新闻网站的专栏记者,曾任校报总编辑﹑校旗手队队长﹑写作俱乐部部长等职务。她今年除获得”麦当劳优秀 青年奖学金”,还获得了亚洲太平洋基金会的短文写作竞赛奖﹑ 奥克兰-阿拉米达 县体育场基金会的优秀毕业生奖学金,以及Pleasanton市”青少年桂冠诗人”的称 号。陈斐文同学将进入普林斯顿大学主修文学和心理学。

张俊朗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加州麋鹿林蒙特里高中。他在高中成绩排名第十。他是钥匙会和全国荣誉协会等许多协会的会员。他选修了蒙特里高中设计技术课程。在高中四年,他是学校排球队队员。他将成为”加州大学学者”进入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生物学院攻读生化和分子生物。

梁怡文毕业于加州麋鹿林市的路德高中。在高中就读期间,她参加了学校的许多课外活动。她当选过学生会的财务﹔ 参加过学校的篮球队﹔担任过学校美食会的副会长。今年秋天,她将就读于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攻读遗传学。

杨荷毕业于加州沙家缅度市的圣弗朗西斯女中。她将进入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学习经济和政治。

梁建华供稿
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二日

麦当劳奖学金获奖者

Vivienne Chen 陈斐文
Ryan Cheung 张俊朗
Yiwen Liang & Adrienne Bankert 梁怡文和麦当劳奖学金颁奖贵宾,萨加缅度三频道电视节目主持人安菊瑞。班克特在发奖仪式的合影。
Jennifer Yang 杨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