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湖畔野营拾趣

一年一度的野外露营总是那么令人想往。我们的野营用具一次比一次齐全,信心一次比一次足, 期待一次比一次高。七月二十三至二十五日我们来到了座落离Marysville城不远的一个美丽的 Springs 湖边。如有意了解更多关于营地的信息,请按這裡查访

我们驱车两个多小时,来到了野营的地点。地方很好找,小径旁边有一个明显的标记带领我们进入营地。进入大门后的必须慢速行驶,车速是五哩。我们到达指定的扎营点的时候,几乎所有的家庭都已到了。早已到达的联谊会会长陈建军已经把营地扎好,各户家庭都挑一个有树阴的地方扎营。由于有上次扎营的经验,一下子功夫就把帐篷搭建好了。营地非常方便,除了提供水源,还有电源,洗漱的地方也就在不远处。

大家一见面就聊开了,欢声笑语一下子就充满了整个营地。彷晚时分,我们就开锅了。会长陈建军带来了腌制好的各式肉类,还准备了餐饮用具﹔各家各户拿出自家精心炮制的食品: 有冷盘有热菜,有凉拌有麻辣,各色口味让人垂唌欲滴。

碰巧当天是会长梁建华和Raymond Cheung女儿的生日,大家一起靠着烛光唱起生日歌, 给她们最美好的祝福。当晚的月色很美,大家酒饱饭足后,小孩子自个成群地去玩游戏, 大人们坐在月色下聊天畅谈,共度良宵。

晚餐后我们取出月饼供大家品尝,虽然大家分得只有一小块,但是大家一起与月同欢。如果月宫里有嫦娥,她也羡慕得要下到凡间与我们共渡良宵。

第二天清早就被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唤醒,阵阵饭菜的香味扑鼻而类。这个营地的设施非常充足, 湖的水上活动也很多。小孩子们一听到有水上活动,兴奋劲就来了,大家不约而同地到湖边游泳玩耍。我们有的租脚踏船,有的用电动船,有的划独木舟﹔有的三五成群,有的独享其……不论是野营的老手, 还是初哥,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平静的湖面上一下子就到处荡漾着欢声笑语。

午饭后,我们又租船到湖中心游泳。冰凉的湖水让人精神一振,据说湖深超过三十米, 但是我们开心地在享受大自然给予我们的无穷乐趣。

再次感谢组织本次活动的会长陈建军,还有联谊会会员张毅强 (Raymond Cheung)给大家提供和联系营地。

Cici 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