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夏季烧烤活动

–EGCA夏季烧烤活动报道

夏日正燃烧

2009年8月16日,EGCA联谊会一如往年在Miwok Park举行夏季烧烤聚餐活动。活动的前几天, 联谊会理事会就聚集商讨活动的筹备工作,每位理事都分工合作,并主动跟自己的组员联系以便及时报上参与活动的人数﹔副会长陈建军提前一天就准备好食物并一早在小助手梁怡文的帮助下运用他独门秘制烧烤酱汁腌制肉类。

当天阳光灿烂,风和日丽。联谊会会长梁建华一大早就到公园占领活动场地,副会长怀涛负责场地布置,体育理事黄长志负责搬运家具等活动设施,财务梁惠民仔细核对会费缴纳情况,后勤部长黄东梓也干得不亦乐乎,副会长陈建军照旧担当“伙头班长”的重任。不过这次他多了几位“徒弟” :理事黄东梓﹑黄长志﹑会员刘家树﹑张衍达﹑黄志荣等自愿参与帮忙烧烤,加上体育理事黄长志还帮助运来两个烧烤炉,连同公园的大炉灶在内我们一共有三个烧烤炉。大家群策群力,食物出炉又快又好。

另一厢网球发烧友们也早早的来到并在球场上展开激烈的对打。 11时刚过,联谊会的会员带着各自的拿手好菜陆陆续续来到活动场地。大家见到老朋友自然而然兴奋地聊开了。小朋友更不在话下,马上跑到游戏区玩耍起来。公园的这一角马上被欢声笑语充满。

大约12点,在阵阵喷香的烤肉味道下,会长梁建华招呼大家开始进食。大家无论大人小孩都很有次序地排队拿食物。大家你帮我忙,边吃边聊,很好地联谊。

家长这厢故着聊,小孩子在那头已经开始玩游戏啦。副会长怀涛俨然一个“孩子王”,他把装好糖果的纸糊动物皮纳塔(pinata)挂在树上,由小朋友用力敲打。为公平起见,个子小些的小朋友安排在前面,以防高个的一下就把糖果蓝打爆了。一待糖果被敲出,孩子们一哄而上捡起糖果。

这个时候,联谊会会长梁建华招呼大家聚集一起,向大家介绍本年度的联谊会理事会的各位理事。

会长:梁建华 副会长:怀涛(协助体育理事),陈建军(协助文娱理事) 财务:梁惠民 秘书:梁颖慈 后勤理事:黄东梓 文娱理事:唐浴尘 体育理事:黄长志 老年活动理事:孙玛瑞

梁会长简单地总结了联谊会去年的工作情况,接着感谢各位成员及家属在过去一年对理事会的支持和 帮助,并展望新的理事会能再接再厉,带给联谊会开心和快乐。紧接着体育理事黄长志宣布即将进行的网球比赛规则﹔合唱团领队汤莉介绍近期的文娱活动﹔老年活动理事孙玛瑞通知中秋国庆的活动计划﹔ 最后会员潘蓉芳呼吁大家关心最近的台湾水灾灾情并参与捐款活动支持灾区人民﹔会长梁建华不忘照顾到在场听不懂中文的朋友,用英语把扼要内容翻译一次。

活动结束前,大家来个大合照后,带着开心满意的心情回家并结束本次活动。大家一致赞成这次活动 举办得非常成功,其中联谊会会长和各位理事功不可没。我们期待联谊会再带给大家开心好玩的活动。

Cici 供稿,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