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擂台赛”最新战报

联谊会年度网球比赛已于九月第一个周末开锣,由会员沉高志,李伟光,何滨,杨春力,黄竞天,欧伟泉组成一个球赛组委会。本次比赛将以“擂台赛”形式进行,两周为一期产生一个台主,每周挑战赛不超过三盘。开幕战已于9/4-9/6展开,仍可现场报名, 有兴趣的朋友(不限男女)请与体育理事黄长志(916-616-0735)联系或到赛场参加并了解详情。

本届的宗旨如下:

  • 只接受EGCA会员报名,把普及性与锻炼身体结合起来。双方球员自选时间场地比赛,双方于记分表上签名提交, 结果公布于EGCA网页。
  • 赛事向偶然性倾斜,一盘定胜负,四分一局,先达七局这为胜方。如出现6:6的话,则抢7决胜。使实力低的选 手有机会取胜。欢迎少年和女选手挑战成年男选手,经球赛组委会同意,视实力让分,3分至5分。
  • 比赛结果由双方球员签名认可,最后解释裁定权属球赛组委会。 “网球擂台赛”战况和结果将在EGCA网站当天及时 上报及更新 。

体育理事黄长志供稿,CiCi整理

最新赛果

何滨 杨春力 温希重

至9/14/2009 战报:杨春力/温希重上周分别击败李伟光/沉高志及上届冠军何滨/苏玉璋,成为本周双打擂主。

至9/20/2009 战报:杨春力/温希重击败了挑战者,保住了擂主的位置,成为本期双打擂主。

至10/11/2009 战报:上届单打冠军何滨以7-5战胜李伟光,以6-3战胜苏玉璋,与杨春力打到了6-6平局,进入“抢七”,最终以7-6战胜杨春力,成为本周单打擂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