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鹿林华人联谊会所首届网球比赛

在新任体育理事邓莉莉的倡导,筹划,和组织下,联谊会第一届网球赛于10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在连续四个星期天中,进行了男女混合双打(10对选手参加),女子单打(4名选手参加),和男子单打(10名选手参加)。各项比赛的冠亚军均已决出。他们是:

男女混合双打

冠军: 吴绍建、吴琪柱 (父女)
亚军: 杨春力、杨荷 (父女)

女子单打

冠军: 曾敏
亚军: 吴江

男子单打

冠军: 杨春力
亚军: 何滨

比赛结束后,女子单打冠军曾敏与男子单打冠军杨春力又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曾敏看似小女子一个,但在网球场上可是个发球刁狠,扣杀凌厉,威风无比的勇将。在女子单打淘汰赛中轻松获胜。杨春力则擅长削球,步伐灵活,能攻能守。在男子单打循环赛中过五关、斩六将,击败其他九名对手夺得男子单打冠军。这场男女冠军间的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耗时一个半小时之久。曾敏充分发挥了她扣杀凌厉的网上优势,一直把对手逼在后场,使其削球特长难以发挥,颇为被动。结果是巾帼不让须眉,曾敏分别以6:0、6:2直落两局,击败对手。真不愧为女中豪杰也!在此,我们向所有的冠亚军表示祝贺!也鼓励所有参赛的选手,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争取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也向所有热情的观众表示感谢!愿这次网球赛仅仅是个开始,起到促进大家运动健身的作用。有关这次网球赛的详细报导,请见吴江写的”网球场上的较量。”

作者:赵薇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日

Lady's and Overall Champion Men's Champion Two Champions Smiling
曾敏 杨春力 两名优胜者
Women Single Champion & Runner-Up Men's Single Runner-Up Mix Double Champion
吴江及曾敏 何滨 吴绍建、吴琪柱


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