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鹿林华人联谊会庆祝成立十周年

二零零七年是麋鹿林联谊会成立十周年。今年联谊会年会主要内容之一是庆祝我联谊会成立十周年,经理事会筹办,年会于六月十六日下午在Elliott Ranch小学礼堂召开。到会会员有一百五十人左右。会堂里彩球高悬,欢语笑声。大家共聚一堂,回顾往事,感叹时光流逝之快。会长孙玛瑞带来了十年前联谊会刚成立时的相册。那时联谊会的一些孩子们才七八岁, 而今已是十七八岁的高中毕业生和大学生了。饭后,大会正式开始。先由会长孙玛瑞作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理事梁惠民因回香港缺席,吴炳威理事代作了财务报告。接下来是颁发联谊会模范家庭奖。今年的模范家庭是吴炳威和胡佩瑛夫妇一家。孙玛瑞会长还请了历届模范家庭上台和大家说几句话。这些模范家庭不但把自己的小家庭建设得融融和和,更是为联谊会这个大家庭做了不少的贡献。介绍模范家庭之后,合唱队指挥江慧,合唱队队长陈建军为今年卡拉OK比赛得奖者颁发了奖状。副会长梁建华为第一届青少年绘画摄影比赛的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大会的另一个重要的议程是改选理事会。新理事候选人由会员提名产生。今年又十三名候选人。他们是:陈建军,吴炳威,邓莉莉,谷芳芳,黄竞天,黄长志,梁惠民,梁建华,孙玛瑞,杨春力,杨军,俞振强,和赵薇。参会的会员当场填了选票。缺席会议的会员可以通过填缺席选票行使选举的权利。在由吴炳威和俞振强两位理事负责的选举小组验票时,文艺表演登上了舞台。先是由卡拉OK获奖者表演了他们的获奖节目,联谊会的合唱团也演出了他们最近练习的歌曲﹐最后由韩秋萍表演了压台戏。会员们还参观了联谊会摄影小组制作的摄影展览。大家一起共度了一个美好的星期天晚上。

Model Families & Council

图一: 历届模范家庭和现任理事。前排从左到右:苏玉璋和张小燕(1999),马超明和马何慕贞(2003),谢建锋和黄冬子(后排)(2006),孙玛瑞和王基鄂(已逝)(2000),吴炳威和胡佩瑛(2007 ),赵善富和刘丽明(缺席)(2001)。后排从左到有:赵薇(理事),邓莉莉和路易斯(已逝)(2002),谷芳芳和许文文(2005),黄冬子,梁建华(理事),俞振强(理事),和陈建军(理事) 。

Cake

图二:为庆祝麋鹿林华人联谊会成立十周年特制的蛋糕。

Cake Cutting

图三:会长孙玛瑞,首届副会长黄长志,首届秘书﹑现任副会长梁建华,和理事吴炳威共同为欢庆联谊会成立十周年切蛋糕。